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

超級夢幻之滿滿的大POTATO

這次我做了一個自動化的農場,它可是地下化的歐,在這個東東的天花板上每隔一個就有一個紅石燈
(這是地底上)
下面是種馬鈴薯,
四周還有田埂歐,是不是很有鄉村風情呢?
入口就在我家裡,而且樓梯的顏色也和家裡很搭呢!

收割後滿滿的大POTATO的畫面真是賞心悅目啊!

全部撿起來總共有這麼這麼~多歐!我真是棒棒雅(自誇)



該來解釋原理了,有種田的人一定都知道種植要光源,而我的農田的光源94紅石燈,平常是打開得但只要裡面的馬鈴薯熟了就把紅石燈關掉,馬鈴薯就會跳出來拉,這就是我的參考影片,(工商巢哥)
 

好啦!那我的部落格就到這邊結束,如果喜歡的話歡迎在下面留言,有甚麼想法也可以說說看,想持續追蹤的話可以經常來瀏覽歐!大家掰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